最新消息


人蔘栗子雞肉粥 補氣又去火

2020.6.23 最新消息

中醫說,炎夏的體表溫度是熱的,但是吃進冰冷食物後,內臟脾胃又涼又濕又寒,所以吃溫補的 #蔘雞湯,可以幫助養身!
這款粥品先用 #雞湯底,加入白米、
#增強體力的人蔘、#富含維生素B2的香甜栗子 後,#粥汁就十足鮮甜,而大塊飽滿的 #雞肉更賦予蛋白質營養;吃下這碗熱熱的 《人蔘栗子雞粥》,在 #大熱天也感到清爽宜人,舒服極了!

☘️全世界都說喝雞湯好
☘️學韓國人喝人蔘雞湯以熱治熱
☘️夏天更要吃好食物安慰自己
☘️今天吃營養是為了明天的好精神
☘️運動加速新陳代謝還是很重要

人蔘栗子雞粥

熱門商品

人蔘栗子雞粥 增強體力的人蔘、富維生素b2的香甜栗子,以及有蛋白質營養的雞肉,共譜飽滿的能量。
菱角排骨粥 在水田生長的菱角豐富營養, 又稱為零脂肪的元寶或水栗子,加入CAS認證排骨一起燉熬, 香鬆爽口又甘甜,是店內前十大超好評。
蓮子四神神肉片粥 一道溫和養生的藥膳料理, 與米飯熬煮成粥後再加入肉片, 滿口的溫潤香甜,真的好『神』
四川紅燒牛肉麵 自家研發的漢方與大骨熬煮8小時的湯頭 讓有著半筋半肉的優質澳洲及紐西蘭牛腱心 吃起來軟嫩又香醇。
招牌皮蛋瘦肉粥 嚴謹製成的松花皮蛋,再加上大骨與雞骨熬製的湯底,20年來銷售居冠的經典料理。
泰式打拋豬肉粥 營養小尖兵"九層塔",提引出微辣且香氣十足 的打拋豬

麵麵粥道

客服專線:(07)3529288

統一編號:54830989

營業時間:MON~FRI / 08:00~17:00

Email: service@mmjd.com.tw

地址: 高雄市楠梓區創新路56號